不支持Flash

帕托女友曾明言爱慕卡卡 米兰天才网聊获真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1:50  足球周刊
帕托女友曾明言爱慕卡卡米兰天才网聊获真爱(图)

性感女友

帕托女友曾明言爱慕卡卡米兰天才网聊获真爱(图)

运动写真

  意甲处子秀后的第2天,帕托全家现身米兰城名店街。这是帕托的家人和女友飞抵意大利后的首度集体亮相。1月13日,帕托将自己在大胜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收获的意甲首球献给了看台上的女友斯蒂法妮·布里托。帕托进球后,比赛镜头先是捕捉到他那张抑制不住泪水的娃娃脸,随后是队友们集体向他表示祝贺。接下来稍微平静了一些的帕托一边慢跑,一边向贵宾席上家人所在的方向做出“心”的手势(下图)。摄像师的镜头随之转向帕托凝望的方向,人们发现狂喜的帕托家人身旁,娇俏的斯蒂法妮也抑制不住狂喜,兴奋地向个小女孩一般雀跃。20岁的斯蒂法妮和18岁的帕托的恋情才刚开始1个月,却已经传遍了巴西和意大利,乃至全世界。

  认识斯蒂法妮之前,帕托的感情生活一片混沌。初到米兰时,帕托偶尔也和队友外出聚会,但媒体问起女友一事,队友总会替他挡驾说,还没有。由此一些花边媒体甚至猜测,帕托是否在私生活上比较放纵,因为“没有固定的女友”也可以理解成“有很多女友”。

  直到斯蒂法妮和帕托在里约热内卢手牵手的亲密图片公开后,帕托的情感世界才豁然开朗。尽管两人年龄都不大,但斯蒂法妮和帕托的恋情还是一桩名副其实的姐弟恋——毕竟两岁也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年龄差距

  实际上,帕托并非斯蒂法妮唯一欣赏的球员,在她还只是个16岁少女时,已是巴西著名童星的她曾公开表示对卡卡的钦慕,“任何一个女孩都会梦想遇上一个完美的王子,都希望能从自己男朋友的身上找到一点卡卡的影子。”不知道卡卡是否曾听说过美少女的这番表白,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便听说过,他也必定不为所动,因为那时的他已和现在的妻子卡洛琳娜陷入了深深的热恋。

  凑巧的是,斯蒂法妮和卡洛琳娜同岁,两人的外形甚至有几分相似,拥有巴西姑娘特有的阳光和柔媚,娇小却精致的外形。AC米兰不仅收获了卡卡和帕托这两位球场上的天才,也为球迷们带来卡洛琳娜和斯蒂法妮两位养眼的巴西丽人,令意大利人再一次对巴西美女的魅力发出由衷的惊叹。

  斯蒂法妮与帕托的相识说起来有些奇特,但或许也是现今电子时代年轻人热衷的一种恋爱方式:斯蒂法妮出身演员世家,她的弟弟卡伊奇·布里托也是一个演员。因为和斯蒂法妮的弟弟是密友,帕托得到了斯蒂法妮的MSN联系方式,远在意大利的帕托时常和斯蒂法妮网络聊天并逐渐培养出了感情。

  去年11月帕托在网络上向斯蒂法妮求爱,20岁的她立即接受了。12月帕托返回巴西参加国奥队集训,在里约热内卢和斯蒂法妮等来了迟到的第一吻。新年假期结束帕托返回意大利之前,依依不舍的斯蒂法妮也去了阿莱格雷港,和帕托成天待在一起。

  去年11月,斯蒂法妮还被《花花公子》杂志选中,受邀为其拍摄裸照,帕托不像卡卡一样传统,似乎并不在乎女友这样做。《花花公子》将斯蒂法妮的图片放在一个名为“我们所爱的女人”系列当中,图片中的斯蒂法妮尽显巴西女性的清纯和性感。在狗仔队和花边小报眼中,帕托的恋情似乎比卡卡的恋情更有看点,因为帕托和斯蒂法妮比卡卡夫妇要开放许多。从这个角度说,斯蒂法妮和卡卡的妻子卡洛琳娜之间的不同点更多。

  比如卡洛琳娜可以在巴西结束学业之后赶来米兰与卡卡团聚,并早早完婚。但斯蒂法妮的面前毕竟还有很长的演艺道路要走,她或许很难放弃巴西的一切来到米兰长期陪伴帕托。接下来两人恋情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仍是很多热爱帕托的球迷们所关注的,毕竟个人生活往往对球员的场上表现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在各种声音当中,多是祝福这对“新金童玉女”的,毕竟他们展现的青春活力和无限潜质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