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转会红人公开示好曼联 他就是红魔苦寻已久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14  新浪体育
欧洲转会红人公开示好曼联他就是红魔苦寻已久王牌?

阿毛里:希望弗格森来看我比赛

  新浪体育讯 曼联将马努乔租借给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队,为的是给他锻炼机会,弗格森和奎罗兹都认为,安哥拉人是目前曼联所缺的强力高中锋类型。不过,填补这个空缺,转会市场也是一个途径,意甲王牌中锋阿毛里公开表示,想和弗格森“谈一谈”。

  27岁的阿毛里在夏天离开巴勒莫已成定局,经纪人称他将去一家大俱乐部。谈到这个话题,巴西中锋把各大豪门都点了一遍:“AC米兰、巴塞罗那、尤文图斯,现在又是切尔西,哦,还有皇马,我差点忘了,我们将等等看,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阿毛里特别提到了曼联,他甚至称,希望弗格森能看看他的表现,因为他就是典型的高中锋。“我会和弗格森谈谈的,希望他能来看看巴勒莫的几场比赛,看看我的表现,然后曼联就有可能也加入争夺。”

  巴勒莫主教练圭多林形容阿毛里是“巴勒莫的德罗巴”,阿毛里清楚,空中球的能力是自己的一个特长。“这样比较,也许是因为空中能力,”阿毛里说,“老实说,我在切沃的队友,过去也说过,我和德罗巴的比赛风格很像。”

  从收购马努乔的行动看,弗格森意识到了曼联锋线如果增加一个高中锋,可能带来更多的选择,在中场和两翼配置基本完善后,夏季转会市场上,曼联的目标将放在补强防线,和引进一名中锋上,阿毛里在意甲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是否就是适合红魔的中锋人选,需要弗格森和奎罗兹仔细定夺,当然,由于巴西人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多家豪门都在关注他,因此收购的难度也不会小。(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