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夏季首选目标披露 弗格森寻购未来5年主力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33  新浪体育
曼联夏季首选目标披露弗格森寻购未来5年主力强人

伯辛瓦

  新浪体育讯 虽然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曼联的球探仍然在忙碌着,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红魔已经将目光锁定在波尔图右后卫伯辛瓦身上。

  奎罗兹曾透露过对伯辛瓦的兴趣,而最近曼联球探的行踪表明,这名波尔图右后卫很可能成为曼联夏季主攻的目标。在最近几个星期里,曼联的球探共五次现场观看伯辛瓦的比赛。

  曼联方面希望,助理教练奎罗兹的关系能够有助于达成这笔交易,在另一个右后卫目标胡顿去了热刺后,25岁的伯辛瓦已经成为了曼联的首选。

  弗格森收购一名右后卫,是为了给33岁的加里-内维尔找一个接班人,虽然有消息称,布朗即将与曼联续约,但毕竟他不是正选右后卫出身,也肩负着覆盖中卫位置的职责,小将辛普森和当初的巴斯利一样,只是有潜力的新人,暂时难以挑起大梁,因此引进一个有实力、年龄又合适的右后卫,能够在未来三、五年里撑起右路防守的担子,是曼联阵容换血计划的重点。

  伯辛瓦的特点是,速度极快,而且传中的能力强,曼联很需要这种攻守两方面能力都很出色的边后卫。伯辛瓦本人也对去曼联表示兴趣,但他称目前暂不考虑。“和曼联联系在一起是一件积极的事情,这说明我表现很好,曼联是一家令人激动的俱乐部,和C罗、安德森以及纳尼一起踢球,很有吸引力。不过在赛季结束前,我只会想着波尔图,我们将力争打进冠军联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