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总宣布英格兰队紧急换人 切尔西克星实现跨级飞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8:51  新浪体育
英足总宣布英格兰队紧急换人切尔西克星实现跨级飞越

努力收到回报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定下首战23人“最终名单”后24小时,英足总宣布国家队再次进行人员变动,刚刚加盟朴茨茅斯的迪福成为最大幸运儿,他从没进最初的30人名单一跃成为最终23人中的一员,演了一出“跨级飞越”的好戏。

  迪福首先要感谢维拉小将阿邦拉霍。今天凌晨奥尼尔军团做客1-2不敌富勒姆,输了比赛还折了大将,首发出场的阿邦拉霍不幸受伤,半场结束时就被换下。赛后经队医检查证实,他将无法参加周中的国家队热身赛。这样阿邦拉霍成为继赫斯基和莱德利-金之后第三个因伤退出国家队的人。

  英足总发言人证实:“阿邦拉霍确认无法参赛之后,我们召入迪福。”《天空体育》称维拉新星的霉运成全了迪福。当然幸运中也有迪福自己的不懈努力,第一次没能进入30人名单是因为他在热刺根本打不上比赛,冬季转会最后一刻他终于下定决心离开白鹿巷,加盟朴茨茅斯的处子秀就打入一球,帮助庞贝军团逼平强大的切尔西。

  不过迪福距离国家队主力位置还有很大距离,另外三名前锋状态都不错,欧文和克劳奇都在本轮英超中进球,鲁尼虽然进球数不多,但是04欧洲杯之后,他在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首先都是不可动摇的一号。当然,鉴于热身赛的特性,迪福有望获得出场机会。(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