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欧文头槌打破球荒 纽卡斯尔8轮不胜憾平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54  新浪体育
英超-欧文头槌打破球荒纽卡斯尔8轮不胜憾平米堡

欧文庆祝久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富勒姆主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

  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这是第119场英伦东北德比战。纽卡斯尔此前近6个主场对阵米堡取得3胜3平。第4分钟,舒瓦泽脱手令欧文近距离射门入网,但裁判迪恩判罚欧文犯规在先。第60分钟,埃姆雷左路任意球传中,欧文前点6码处头球破门打破僵局,这也终结了纽卡斯尔在联赛中454分钟的进球荒。米堡第87分钟扳平比分,阿尔卡右路传中,前切尔西德国中卫胡特6码处头球攻门吊入上角。纽卡斯尔近8轮联赛未尝胜绩。第91分钟,唐宁25码处任意球打中立柱,阿利亚迭雷越位位置补射入网也被判无效。

  富勒姆主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维拉此前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4胜5平保持不败。第69分钟,阿隆-休斯防守角球时在小禁区边缘解围自摆乌龙。富勒姆第73分钟扳平比分,布拉德右路传中,西蒙-戴维斯前点6码处凌空垫射破门。第86分钟,布拉德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富勒姆近13轮联赛首尝胜绩,维拉近9轮联赛首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