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盼曼联丢分阿森纳夺榜首 89分钟死打11人究竟为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1:01  新浪体育
温格盼曼联丢分阿森纳夺榜首89分钟死打11人究竟为何

温格谈笑中盼到曼联丢分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25轮排阵很有意思,曼联和阿森纳相互造访对方的城市迎战对方的同城死敌。结果枪手连续第二轮抓住先开球的机会把胜利压力甩给红魔,而且还打破曼城保持大半个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此前9胜3平)。英超历史上阿森纳做客城市球场的战绩扩大为9胜1平1负,8次单赛季双杀对手,光看数据曼联死敌真成了阿森纳的好帮手。

    视频集锦-阿德霹雳斩鬼刀惊艳钩 阿森纳轻取曼城

  当然阿森纳赢得也不轻松,达席尔瓦将比分扩大为2-0后不到2分钟曼城就扳回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下半场埃里克森不断调兵遣将给枪手施压,温格直到第89分钟比分再次扩大到3-1时才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我认为阿森纳控制了比赛,但是比分只是2-1,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争冠胶着战中,温格必须越来越谨慎,到手的3分决不放过。

  不过温格的谨慎并不等于保守,不换人的用意是继续进攻,争取再度扩大比分。“阿森纳不是那种在领先之后就满足防守的球队,我是推他们一把,让队员继续进攻,打进第三个球。我们成功了,因为曼城的防线已经打开了。”

  连续两轮阿森纳的比赛都排在曼联前面,上轮双方都在主场全取三分,枪手“篡位”失败,本轮曼联的对手是更强大的热刺。阿森纳机会来了。“首先我们要享受胜利,然后看看其他对手。”眼下阿森纳眼中的其他对手只有曼联,切尔西距离榜首还有一定差距。“现在的形势就是如此,我们做到自己该做的,然而等着看会发生什么。”(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