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体谢晖评分中等偏下 踢球者赞其登场唤醒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德媒体谢晖评分中等偏下踢球者赞其登场唤醒球队

谢晖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中,威斯巴登队在主场以0-2的比分负于霍芬海姆队,依然未能取得新球场上的第一次胜利。中国球员谢晖下半场替补登场,没能帮助本队取得进球。

  中国球员谢晖第一次代表威斯巴登队登场,但是遗憾的是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德国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威斯巴登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球队等待了几个月开始后的重新比赛还是以失败而告终,不过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还是整体有所提升的,可惜没能破门得分,而谢晖和另外一名刚加盟的球员施密特都错过了得分机会。

  德国《踢球者》的报道称,开局的时候威斯巴登主帅霍克没有安排新来的前锋谢晖登场,下半场0-2的情况下,他面对困境只好安排谢晖担任稍微拖后一点的前锋。谢晖的出场如同信号般的唤醒了球队,让整个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富有攻击性。

  德国《体育》称主帅霍克面对难关,想到的办法是换上新加盟的谢晖,换下无所表现的尼库。赛后评分中谢晖得到4.5分的中等评分,与被他换下的尼库相同。

  德国《黑森电台》给了谢晖比较积极的评价,称虽然因为战术原因谢晖不得不在开场的时候担任替补,但是他后来登场后表现的很活跃。

  不过《威斯巴登日报》赛后给谢晖的评语比较刻薄,“他是新的动力?结果是一无所获,没有进球,相反却几次丢球”。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