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披露C罗曾来阿森纳差点签约 教授比较C罗梅西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7:46  新浪体育
温格披露C罗曾来阿森纳差点签约教授比较C罗梅西高下

温格没追上C罗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枪手曾经非常接近签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但是后者最终去了曼联。

  2003年C罗从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这两个赛季表现出色,跻身世界最佳的行列。温格透露,C罗曾经被他的球探体系发现,但由于曼联和里斯本竞技的合作伙伴关系,阿森纳最终未能得手。

  温格说:“我们早就知道C罗,而且曾经非常接近签下他,曼联和里斯本有关系,而且奎罗兹也介入了,这最终带走了C罗。”

  “你可以问问C罗,他当时距离阿森纳有多近,在去曼联之前,他早已经受到邀请来过阿森纳俱乐部,如果他愿意,他会告诉你当时的经历。”

  温格表示,如果选世界足球先生,他会投C罗一票。“我没想到他能打进这么多球,因为他是一个边锋,有人问我C罗和梅西的区别是什么,那就是进球。梅西是短距离内的带球者,但C罗则是全能的,他空中也很好,任意球出色,右脚、左脚都很好,他发展的非常好。”

  “C罗的另一个特点是他不受伤,不怎么缺席比赛,在过去两年,他比鲁尼和梅西缺席的比赛都少,他挨踢的承受力更强。”(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