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老照片-1958年空难祭 头号天才陨落留下无尽悲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7:27  新浪体育
曼联老照片-1958年空难祭头号天才陨落留下无尽悲伤

爱德华兹当年风华正茂

曼联老照片-1958年空难祭头号天才陨落留下无尽悲伤

曼联天才静静躺在那里

  上周末曼联与朴茨茅斯的比赛结束后,C罗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向球迷们鼓掌,电视镜头切换到场边,慕尼黑空难中去世的曼联传奇们正静静注视着新红魔大步向前。08年首场曼彻斯特德比也因此具有特殊意义,届时曼联球员将穿着当年球衣向在天堂踢球的英灵们致敬。

  50年前的2月6日,曼联队乘坐的英国欧洲航线609航班在慕尼黑起飞时坠毁,八名球员、三名俱乐部官员和八名记者、一名球迷、飞机副驾驶和一名旅游公司职员当场身亡。15天之后21岁的天才球星邓肯-爱德华兹没能逃过死亡魔掌,在医院去世,将曼联人的悲伤情绪推上最高潮。爱德华兹被喻为曼联乃至全英格兰最具天赋的新星,鲍比-查尔顿曾说“跟他相比我们都是矮子,他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让我自愧不如的球员。爱德华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周六曼联和狼队的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在50年纪念仪式上,鲍比-查尔顿和弗格森都会为爱德华兹专门准备一番演讲。

  慕尼黑空难10年之后,曼联夺得欧洲冠军杯,如今以小罗为首的新一代红魔天才们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对前辈们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不断胜利和最终举起冠军奖杯。曼联人都相信,他们会看见,也会保佑这批曼联球员。

预告-新浪除夕20:00独家视频直播-伊拉克VS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