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对阵强敌六大将缺阵 崛起新星首次入选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5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对阵强敌六大将缺阵崛起新星首次入选法国队

温格给弟子们加油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25轮又是阿森纳赶在曼联前面率先登场,对手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队。尽管同在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势如水火,但是埃里克森必然不会用输球方式打击红魔,所以温格和他的球队必须严阵以待。

  阿森纳开始点兵。罗西基由于大腿肌肉拉伤依然休战,乔鲁的腹股沟伤势也没有痊愈,他还需要三周时间,另外缺席的还有远在加纳参加非洲杯的三名枪手图雷、埃布和宋。

  “罗西基周末不会出场。”温格说,“他的目标是参加26轮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乔鲁还需要三个星期,除此之外所有在周二晚上进入比赛名单的球员都能出战,换句话说将是阿森纳阵容不变。”

  另一个伤兵范佩西已经在本周恢复训练,但是有了一次教训的温格不会立即定下复出日期,对于荷兰人,教授已经决定慢慢来。“对于罗宾,到目前为止伤势恢复很顺利。我们决定不催促他,给他足够的时间。”

  最近各国国家队陆续公布名单,阿森纳左后卫克利希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温格早就说过克利希有入选国家队的实力,2008年他终于实现这个愿望。周末的联赛结束后,他将与萨尼亚、加拉斯、迪亚比、弗拉米尼一起去法国队报到。

  (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