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历史最佳评选C罗仅输1人 十大巨星谁是红魔真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43  新浪体育
曼联历史最佳评选C罗仅输1人十大巨星谁是红魔真国王

贝斯特“压弯”C罗

  新浪体育讯 《泰晤士报》刊出最新调查:谁是曼联史上最伟大球员。(新浪调查-投票:曼联十大巨星谁是真国王)

  眼下曼联最火的球员无疑是C罗,已经攻入27球的葡萄牙飞翼直逼贝斯特保持的单赛季进32球最高纪录。按照C罗的进球效率(近5场9球),破纪录不是难事,有关他和贝斯特谁更强的话题成为英格兰足坛焦点。再引申一步,《泰晤士报》将这个问题扩大并升级,他们让网友投票决定:谁是曼联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泰晤士报给出的十大候选人分别是:鲍比-查尔顿、丹尼斯-劳、贝斯特、邓肯-爱德华兹、布赖恩-罗布森、罗伊-基恩、吉格斯、斯科尔斯、坎通纳和C罗。现役球员中有三人入选,不过最有可能向国王位置发起冲击的只有C罗。

  目前的投票结果是:贝斯特30.6%、C罗17.2%、坎通纳16.2%、查尔顿9%、罗伊-基恩8.4%、吉格斯8.4%、邓肯-爱德华兹4.1%、丹尼斯劳2.8%、斯科尔斯2.1%、布赖恩-罗布森1.2%。

  可以看出,C罗在球迷心中与贝斯特的差距依然很大,支持率比已故的传奇几乎少了一半。对此C罗认为:“人们把我和贝斯特比较,这是一个荣幸,贝斯特是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如果我能够打破他的纪录,我会很高兴,但老实说,我不是特别在意,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夺取冠军。”对未满23岁的C罗来说,年龄和荣誉让他吃了亏,但毕竟他的黄金期只是刚刚开始,还可能更辉煌。两个赛季无人能挡的势头已经让他超越了八大名宿来到贝斯特身后,未来他能否实现超越,现在还是未知数。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