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虽胜却付出惨重代价 灵魂重伤休战数周缺多场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39  新浪体育
巴萨虽胜却付出惨重代价灵魂重伤休战数周缺多场硬仗

普约尔重伤恐休战数周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普约尔有点“倒霉”。

  巴萨队长先是六月份在南非的一场友谊赛中左膝外侧韧带撕裂,导致休战3个月,直到西甲开赛到第5轮对莱万特时才复出。国王杯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一战,普约尔只打了半场就被图拉姆换下,队长袖标也戴在了巴尔德斯胳膊上。

  赛后,巴萨官方网站证实,普约尔右腿韧带轻微断裂,具体伤情和休息时间要留待周五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得出,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巴萨队长将因此休战几周,甚至数周比赛,缺席接下来的几场联赛,本月将重新开始的冠军联赛,同时他还将因此缺战下周西班牙国家队与法国国家队的友谊赛。

  巴萨接下来的西甲赛程要面临严峻挑战,六个联赛对手,除了莱万特排名靠后之外,其余5支球队都是劲旅,他们先要面临奥萨苏纳、塞维利亚和萨拉戈萨的挑战,打完莱万特后,马上又要迎战实力更强大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队。冠军杯也要面对苏超凯尔特人考验。普约尔的受伤对巴萨后防线是一个严峻考验。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