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阵中"新兵"背负希望 两大实力派强人早有呼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03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阵中"新兵"背负希望两大实力派强人早有呼声

阿邦拉霍

英格兰阵中"新兵"背负希望两大实力派强人早有呼声

本特利

  新浪体育讯 在卡佩罗第一期英格兰大名单中,两个新面孔的入选引人注目,而一些以往在英格兰未受重用的边缘人,在意大利人手下可能迎来出头之日。

  卡佩罗在上任后观看了多场英超,他更关注的恐怕还是那些以前没见过的新人。“巴尔蒂尼和我看了尽可能多的比赛,有些球员我们已经认识了,但还有很多,我们是第一次现场看他踢球。”

  这期大名单中,有两人是第一次入选英格兰队,都来自阿斯顿维拉,他们是后卫库蒂斯-戴维斯和边锋阿邦拉霍。维拉目前在英超位列积分榜第五,状态相当出色,卡佩罗也没少看他们的比赛。

  阿邦拉霍的入选并不是意外,有尼日利亚血统的他,此前就是英格兰U21队的主力,近两个赛季他在英超中闪亮崛起,本赛季为维拉打进7个联赛进球,攻破曼联和切尔西大门是其代表作,而且阿邦拉霍表现出了全面的素质,他既可以打433中的边锋,本赛季又在442的二前锋位置上打的不错,有舆论认为,他是英格兰队未来的希望。

  和阿邦拉霍一样,另一个靠状态杀进英格兰队名单的年轻人是大卫-本特利,布莱克本的主力右前卫本赛季发挥出色,打进5个联赛进球,并有多次助攻,他的任意球罚的也不错,自英超92-03赛季创立以来,他是唯一一个对曼联上演过帽子戏法的球员。麦克拉伦时代后期,本特利也入选过英格兰队,并因拒绝U21队召唤在温布利遭到球迷嘘声,在卡佩罗手下,这位阿森纳出身的实力派,有可能迎来一片新天地,他和阿邦拉霍以及列农(本次入选U21名单)等年轻一代,是英格兰新的看点人物。

  另外,维拉中卫库蒂斯-戴维斯,是令所有人惊奇的选择,《天空体育》称他是名单中的最大意外。这位22岁中卫在维拉也只是最近才打上主力,本赛季的英超出场总数为8次,5次首发,但也许正是这几场首发比赛碰巧被卡佩罗看到,并由此入了法眼。戴维斯的实际身份是英冠西布罗姆维奇球员,本赛季租借到维拉,不过他成名已久,2005-06赛季代表西布朗打过一年英超,06年夏天还曾有被阿森纳看中的传闻。(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