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公布英格兰名单:小贝罗宾逊落选 两位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格兰新任主教练卡佩罗正式公布了上任后的第一份英格兰代表队名单,这次共有30位球员入选,备受关注的贝克汉姆未能进入“卡佩罗一期名单”,英格兰百场里程碑愿望也因此被迫推迟。同时未能入选的还有在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执教期间饱受争议的一号门将罗宾逊。

  在这份30人的大名单中,卡佩罗从阿斯顿维拉征召了两位新人入队,分别是21岁的前锋阿邦拉霍和22岁的后卫柯蒂斯-戴维斯,他们都曾入选过英格兰U21代表队。值得一提的是,阿邦拉霍并非纯正的英格兰人,他是尼日利亚人和苏格兰人的混血儿(父亲来自尼日利亚,母亲来自苏格兰)。

  切尔西球星特里和兰帕德均因伤病问题没有入选,同样没有入选的还有坎贝尔、菲尔-内维尔和迪福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将,而赫斯基、伍德盖特、莱德利-金和厄普森则得到了机会。

  “我知道围绕贝克汉姆能否入选英格兰代表队的讨论有很多,但他从去年11月以后就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征召他的原因。”卡佩罗解释说,“我在昨天和贝克汉姆通了电话,我告诉他仍是英格兰队计划中的一部分,但前提是他能在美国大联盟有规律的参加比赛,到那个时候我会关注他。”

  卡佩罗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将在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6日晚8时进行,地点是温布利大球场,对手是2008欧锦赛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尽管特里因伤落选无缘卡佩罗首战,但卡佩罗并没有公布新队长人选。“队长一职将从这30人中产生,对每名球员来说机会都是均等的。”另外,由于英格兰U21代表队将在下周二与爱尔兰进行重要比赛,卡佩罗在与皮尔斯沟通后没有征召乔-哈特、列农、沃尔科特以及大卫-惠特这些适龄球员。

  “第一次公布的这份30人大名单我认为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这可以说明机会对每一位球员来说都是均等的。”在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特意强调这次公布的只是初步名单,而最终的23人名单将会在本周六公布,在此之前,卡佩罗将会在当天前往曼彻斯特观看曼城与阿森纳的比赛,而他的助手巴尔迪尼将在伦敦观看热刺与曼联的比赛。

  英格兰代表队30人名单:

  门将:詹姆斯(朴茨茅斯),卡森(利物浦/租借至维拉),科克兰德(维冈竞技);

  后卫:布里奇(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柯蒂斯-戴维斯(西布朗/租借至维拉),里奥-费迪南德(曼联),格伦-约翰逊(朴茨茅斯),莱德利-金(热刺),肖利(雷丁),布朗(曼联),莱斯科特(埃弗顿),理查兹(曼城),厄普森(西汉姆),伍德盖特(热刺);

  中场:卡里克(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巴里(维拉),杰纳斯(热刺),哈格里夫斯(曼联),乔-科尔(切尔西),阿什利-扬(维拉),唐宁(米德尔斯堡),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大卫-本特利(布莱克本);

  前锋:赫斯基(维冈竞技);阿邦拉霍(维拉),欧文(纽卡斯尔),鲁尼(曼联),克劳奇(利物浦)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