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又见一代名将回归 昔日他曾是名动全欧洲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0:13  新浪体育
英超又见一代名将回归昔日他曾是名动全欧洲之人

利特马宁展示新战报(官网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31日,富勒姆官方宣布签约芬兰球星利特马宁,这位已经36岁的名射手将以租借身份为新东家征战至本赛季结束。

  富勒姆现任主教练霍奇森于去年年底接替桑切斯成为球队新主教练,而利特马宁则是他此前执教芬兰国家队期间的队长。富勒姆是利特马宁效力的第二家英超球队,2000年至2002年间,他曾是红军利物浦队中的一员。此外,这位芬兰球星也曾在阿贾克斯、巴塞罗那等队效力,加盟富勒姆前,他已在瑞典劲旅马尔默队效力两年半。

  “我很兴奋利特马宁加盟富勒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无需对他的品质说太多。尽管他的年龄已不足以让他踢满整场比赛,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将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霍奇森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