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暗战皇马突然介入转会市场 夺西甲红星已获购买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14  新浪体育
巴萨暗战皇马突然介入转会市场夺西甲红星已获购买权

加雷引燃巴萨皇马星购战

  新浪体育讯 十天前,《阿斯报》透露皇马与桑坦德中卫加雷达成协议,阿根廷人明年夏天将披上白色战袍加盟伯纳乌,转会费最高在1200万欧元左右。转会市场上风云变换,昨天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正式开始与桑坦德进行接触,《马卡报》甚至称巴萨已经得到加雷的优先购买权。

  按照《阿斯报》此前的说法,皇马技术顾问前桑坦德主帅波图加尔力主引进加雷接替卡纳瓦罗并且得到了技术部门的支持。上赛季结束,签下佩佩之前,加雷就已是皇马目标,只是当时阿根廷人还没有西班牙护照,转会才拖延下来。本赛季,加雷顺利申请了西班牙护照,巴萨也看中这点,以贝吉里斯坦为首的技术组十分认可加雷实力,决定出手。

  透露个中细节的是《每日体育报》,上周巴萨联赛做客毕尔巴鄂时,在巴斯克首府与桑坦德主席佩尼亚进行了会晤,双方主要话题就是加雷转会一事,据悉巴萨报价已达1500万欧元。这是正式对加雷出价的第三家俱乐部,除了皇马的1200万欧元外,法甲豪门里昂队的出价也达到了1500万欧元。此外,曼联、利物浦、尤文图斯也都对这名阿根廷中卫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加雷出身于阿根廷罗萨里奥,2005-06赛季冬季加盟桑坦德,他身高接近1米90,头球功夫好,还是主罚定位球的高手,上赛季他在西甲出场31次,进球竟然达到10个。作为一名中卫,这个数字是惊人的。2005年,他作为阿根廷青年队主力中卫参加了荷兰世青赛,与梅西一道获得冠军。去年,加雷还入选了巴西莱的国家队,“椰子”有心将他培养成第二个阿亚拉参加南非世界杯。

  巴萨目前中卫位置上有普约尔、米利托、马科斯和图拉姆四名球员,而且离队的可能性都不大,这时候引进加雷有点说不过去。实际上,球队夏季真正可能离开的是赞布罗塔或者德科,巴萨想要买人更可能是针对这两个位置。因此考虑到皇马对加雷的接触,巴萨介入谈判更大的可能是在转会市场上影响对手计划,起码也不能让皇马低价带走心仪球员。(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