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续约风暴留下黄金三核 宏伟蓝图构筑未来王朝根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说,足球队中存在一处“安全走廊”,通常它被称为“中枢”或者“栋梁”。舒斯特尔的“安全走廊”则是由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劳尔和范尼组成。

  卡纳瓦罗和范尼是皇马队中经验最丰富,也是训练场最敬业的楷模,舒斯特尔把他们树立成更衣室标兵。被誉为卡尔德隆时代“最成功引援”的范尼已经得到俱乐部续约合同,新合同到2010年到期,并且合约到期前一个赛季出场超过35次,合同自动延长一年。卡纳瓦罗也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合约期满前,得到新的,类似范尼的续约合同。意大利人不久前表示:“马德里和我家乡那不勒斯作息时间一样,在这里退役没有什么不可能。”

  劳尔、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是皇马中生代和年轻一代中的代表,是西班牙本土球员、俱乐部的标志。昨天,西班牙电视五台透露,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决定与合约2010年到期的劳尔续约,合同到期后皇马队长将与皇马一年一签合同,只要赛季出场达到30次合同自动延长。考虑到劳尔届时33岁的年龄,用媒体的话说,这是一份真正的“终身合同”。《ABC》报称,劳尔将在两周内在正式合同文本上签字。

  实际上,不光是劳尔。卡尔德隆还准备为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提供相同的“终身合同”。

  拉莫斯现在与皇马的合同签到2013年,年薪350万欧元,毁约金1.5亿欧元。有消息称,AC米兰一直对这位皇马右后卫青睐有加。西班牙传出过拉莫斯对年薪不满,要求涨薪的新闻,拉莫斯本人接受《阿斯》采访时否认说:“我从来没想过离开皇家马德里,我和俱乐部还有6年合约。我想在这里退役。有报道说我要求加薪,但我必须澄清我从来没有这样要求过。俱乐部知道何时该有所考虑。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离开皇家马德里或者是和主席讨论加薪问题。我所想的只有每天都努力训练,赢得很多冠军。”

  由于合约还有6年才到期,卡尔德隆并不急于跟拉莫斯续约,但许诺将会给皇马未来领袖涨薪到600万欧元,跟劳尔一样拿到队内顶级年薪。而且,劳尔、古蒂退役后,拉莫斯还极有可能接任队长一职。

  卡西利亚斯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届时他29岁,正是门将的“黄金年龄”。卡尔德隆的意思是在卡西利亚斯合约到期前再跟他续约5到6个赛季,这样卡西利亚斯就可以在伯纳乌效力到退役。卡西利亚斯则表示,“退役后,我会竞选皇马主席。”

  弗洛伦蒂诺时代,皇马放逐耶罗、博斯克,一度被认为是“缺少人情味”的俱乐部。卡尔德隆虽然“大嘴”,却主张以人情维系球员和俱乐部的纽带。“完全走廊”的五大支柱球员已经或者即将续约反应了目前队内球员和俱乐部关系的融洽与和谐,本赛季新加盟后卫佩佩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不是就说:“现在的皇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这是我们成功最大的秘诀。”(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