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援加盟尤文收获防线空霸 三组后防拉涅利补出新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拉涅利也在后防线上作出了调整,比林德利首发出任右后卫,而左后卫依然是莫利纳罗,在中卫的组合上拉涅利则让新援斯滕达尔多和莱罗塔列搭档,而这条防线本赛季尤文图斯的第三次重组。本赛季尤文第一次后防重组出现在安德拉德受伤后,由于没有合适的中卫替补,拉涅利只能让齐耶利尼出任中卫,但是没想到这个被迫的调整却让尤文的后防线更加稳固。但是齐耶利尼受伤之后拉涅利的排兵就显得捉襟见肘,替补席上的中卫之上下一个布姆松,而这个不受拉涅利赏识的人在打了两场意大利杯之后就远走里昂,而为了应付中卫位置上的危机,尤文图斯从拉齐奥租借了斯滕达尔多。

  作为中卫斯滕达尔多1米9的身高在定位球的争顶上有着先天的优势,而在本场比赛中斯滕达尔多也确实在定位球上为尤文图斯挣了不少面子,第31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球的飞行轨迹在斯滕达尔多身后,而斯滕达尔多则是向禁区外移动的同时起跳争顶,将球甩向后点,由于角度刁钻托尔多奋力将球扑到了门柱上,后亚昆塔则机敏的将弹回的皮球顶进大门。虽然说从数据统计上来看这个进球并不能算斯滕达尔多的助攻,但实际上斯滕达尔多在这个进球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纵观整场比赛,斯滕达尔多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上半场为尤文制造了一个进球,而下半场巴洛特利打进的绝杀则跟他有很大关系,第53分钟再度超出,斯坦科维奇传入禁区,而当时巴洛特利正是利用自己的身体靠住斯滕达尔多,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这个进球也使得尤文最终失去了晋级的机会。赛后《慢镜头》给斯滕达尔多打了6.5分,评价斯滕达尔多的尤文处子秀令人满意“在比赛中有一个头球制造了亚昆塔的进球,同时在防守巴洛特利上的失误让尤文丢球”。

  在本场比赛中,被巴洛特利羞辱的比林德利在回到联赛之后很可能再次回到替补席,而斯滕达尔多则有可能继续在主力位置上直到齐耶利尼的复出,毕竟看到两人的表现,拉涅利也该明白如果格里格拉在场,那么出任右后卫能让后防线更加稳妥,而斯滕达尔多的表现也能让拉涅利放心。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