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后防疑推倒重来大幅重组 联赛杯决赛双方引援最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6: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冬季转会市场,热刺没买前锋,几个赛季来罕见。但拉莫斯有比热情更实在的东西,那就是理智和视野。本周三,热刺俱乐部宣布,已签下流浪者右边后卫哈顿。这是继甘泽尔和伍德盖特后热刺在冬季转会中签下的第三名球员,也是第三名后卫。

  卡迪夫的甘泽尔本是个无名小将,但早已看中的阿兰·哈顿的拒绝让热刺不得不在第一时间以300万镑搞定“未来之星”甘泽尔。然后,就是和纽卡斯尔争抢伍德盖特的竞争。伍德盖特是基冈冬季转会的第一目标,纽卡斯尔早早出价800万镑静候球员。面对两支球队的出价(经纪人称最后时候曾杀出另一支球队,传言是阿森纳),米堡最终答应以低于纽卡50万镑的价钱把伍德盖特卖给伦敦的热刺,而不是北部冤家纽卡斯尔。其中的150万镑还要根据球员出勤率和表现。

  但热刺一直没有放弃流浪者的哈顿,这位苏格兰国脚拒绝了热刺的几次追逐。据他的队友介绍,他为此不能入睡,甚至恳求俱乐部不要出卖他。“足球场上不光只有金钱,你还要快乐,你还有你的家庭和朋友,阿兰还有一个孩子,另一个马上就要出生,他不想离开。”但最终,流浪者不能拒绝热刺900万镑的出价,他们劝告哈顿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顶级联赛,“我们和热刺早就达成协议,希望你能帮助一下俱乐部的经济。”并且从转会费中支出100万镑作为补偿。哈顿最终去伦敦进行了体检。

  热刺的后防重组还没结束,贝尔和奥克托两名左边后卫的受伤让他们在这个位置也捉襟见肘,柏林赫塔的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很可能在最后时刻以200万镑加盟,球员现在正在办理劳工证。他可以司职左边后卫和中后卫,对热刺无疑是个合格的替补。而热刺的中场目标迪亚戈,则被尤文图斯以“出价太晚”而搪塞,但随着尤文买下西索科,很可能在最后时刻松口。

  目前已超过2100万镑的支出让热刺又成为转会市场上继切尔西后的第二大买家,而加上夏天的4000万镑,他们本赛季支出已超过了6000万镑。显然,热刺需要的是尽快出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