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C罗任意球超小贝坎通纳 惊讶巅峰战竟只赢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7:25  新浪体育
弗格森:C罗任意球超小贝坎通纳惊讶巅峰战竟只赢2球

掌声送给C罗

  新浪体育讯 朴茨茅斯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还是1957年的事,今天凌晨C罗令对手终结尴尬纪录的愿望又要推迟一年。这是一场英超最年长两位主帅之间的较量,弗格森和雷德克纳普加起来是126岁,而下周才年满23岁的葡萄牙人用两个进球和一场胜利让爵爷可以骄傲向对方宣布,不仅是年龄最大资历最深,还最辉煌。

    视频集锦-C罗剑风破空凌厉2击 红魔3分钟斩落庞贝军

  曼联赢球的头号功臣无疑是C罗,3分钟内连入两球,比赛仅过了13分钟红魔已经把3分揣进怀里。第二个进球技惊全场,直接任意球越过人墙坠入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我在英超见过的最好的任意球。”弗格森说。

  曼联史上诞生不少任意球大师,不过弗格森眼里C罗超越两大传奇。“大卫-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水平非常高,坎通纳也曾经献上不少杰作,但是C罗的任意球射门水准更显著。毫无疑问,今天的进球必然是我见过的英超最好的任意球。”

  英超不失球纪录保持者,第155场连续首发的詹姆斯对C罗的射门甚至没有丝毫反应。“从那个距离看皮球应该会撞上人墙。”但就是这么神奇,C罗射出的球先是越过人墙,在门前又出现明显下坠,最终钻入死角。“世界上没有门将能救到这个球。”弗格森说。至于C罗的秘诀是什么,“他总是在练习。看见他的努力得到回报,我们都为他高兴,太神奇了。”

  不止是C罗,弗格森对全体队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唯一不满意的是结果,爵爷说2-0的比分太小了。“我们有着梦幻般的发挥,这是本赛季踢得最出色的比赛之一。我真的不敢相信比分只有2-0,队员们屡次撕开对手防线,有点不走运,射门有些被封堵有些被门将救了回来。无论如何我们失去了一些得分机会。”

  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弗格森认同这个道理。“我们必须看中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大家比赛中释放出了巨大能量,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跑位和渗透力都十分出色,纳尼和朴智星在两个边路很活跃,给球队做出了真正贡献。”

  完胜朴茨茅斯之后,曼联重新夺回榜首位置,不过进球总是比阿森纳少1个,红魔凭借失球少导致的净胜球优势压住枪手。“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回榜首,因为现在是整个赛季的敏感时期,杯赛和欧冠淘汰赛都在眼前。”用胜利鼓舞士气无疑是最好的方式。利物浦已经掉队了,就看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谁能咬得住。(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