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中场铁汉表态愿续约 枪手黄金二人组渐成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1:5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中场铁汉表态愿续约枪手黄金二人组渐成形

弗拉米尼愿意留队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法国中场弗拉米尼表示,自己的第一选择是留在阿森纳,这让他的续约前景逐渐显得清晰起来。

  在3比0击败纽卡斯尔的联赛中,弗拉米尼表现出色,他打进了一脚精彩的远射世界波,23岁的法国人现在已经是阿森纳中场的重要球员,不过由于合同到本赛季末就要到期,他的去留一直引人关注。

  弗拉米尼说:“我的首选是留在这里,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能够打上比赛,现在一切都很好。”

  “我的代表在和俱乐部进行谈判,我希望一切都能很好的解决,我希望每场都能上场,至于其他的,我们会再看看。”

  弗拉米尼的中场搭档、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也表示,希望能留住法国人。法布雷加斯说:“弗拉米尼整个赛季都非常出色,他简直是充满了活力,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对于比赛充满了激情,他很享受比赛,痛恨失利。”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但是他具有如此充沛的能量,有他的鼓舞,我们能够踢得更好。有时候他累了,我会试图帮忙,有时候他帮我,我认为我们对彼此都是非常好的互补。”

  弗拉米尼也认为,和法布雷加斯越踢越有感觉。“我们在场上和场下的关系都很密切,”弗拉米尼说,“我比他更有防守性,他更多的向前跑,因此我在中场给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罗西基提供掩护。我努力的提供保险,并且试图变得‘专横’一点,这是我的角色。但我也在进攻中帮助前场的队友,包括法布雷加斯。”

  在弗拉米尼表态愿意留队的情况下,阿森纳的续约工作相信会顺利的多,温格对于这次谈判也十分有信心:“我并不担心,我相信弗拉米尼的表态。”(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