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帅称阿森纳切尔西嫉妒利物浦 红军1000万购一代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3:42  新浪体育
贝帅称阿森纳切尔西嫉妒利物浦红军1000万购一代天才

贝尼特斯:冠军杯 你拿过么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看起来暂时度过了帅位危机,美国老板发话表示支持,这让他松了一口气,贝尼特斯表示,接下来利物浦将全力打好联赛,给人们一个惊奇,另外他还展开了心理战,称在欧洲冠军杯的夺冠次数上,切尔西和阿森纳其实很羡慕和嫉妒利物浦。

  贝尼特斯说:“现在大家都应该只谈论足球,这很重要,也许老板的支持可以促成这一点,我们知道过去的一些比赛踢得并不够好,我们需要提高,但我也知道我们距离最佳状态并不遥远。我很乐观,由于我们拥有很好的球员,肯定会有所提升。”

  谈到欧洲冠军杯,贝尼特斯认为利物浦的成绩足以让阿森纳和切尔西眼红。“有多少球队赢得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杯,比其他任何奖杯都难以夺取。”

  “英超是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已经获得过欧洲冠军杯了,如果你问问切尔西或者阿森纳,他们最想要的冠军是哪一个,我确信他们会说是欧洲冠军杯的冠军。”

  谈到英超联赛的争夺,贝尼特斯说:“利物浦已经有十八年没有夺取过联赛冠军了,我们必须更加稳定才行,我来到这里就是提高球队的竞争力,我仍然记得我到来后的首次表态,说我们想要争冠,在三年里成为冠军的争夺者。三年时间里,我们夺取了四个奖杯,打进了七个决赛,因此我们已经有了提高。在联赛中,我们已经十五年没有处在顶级行列,而在我来到之前,我们有二十一年没有夺取过欧洲冠军杯,因此从种种迹象看,我们正在进步,正处在一个上升的过程中。”

  要想取得好成绩,球员是基础,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尼特斯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最后再赌一把。《泰晤士报》称,贝尼特斯仍然很想得到萨拉戈萨的阿根廷中场艾马尔,他为这位攻击天才的开价是1000万英镑,要是冬季不能拿下,那么就在夏天继续追求,如果他那时还是利物浦主教练的话。(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