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核心射手塔穆多重伤休战2个月 西班牙人租借成名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西班牙人核心射手塔穆多上周受重伤,估计要休息2个月,有望在赛季末复出。为了增补锋线火力,西班牙人于周一从斯图加特租来在德甲过得不如意的巴西前锋埃韦顿。

  西班牙人租借埃韦顿到赛季末,西班牙人将承担巴西人35%的薪金。西班牙人没有优先购买埃韦顿的权利,因为巴西人当前的所属俱乐部萨拉戈萨有意在赛季结束后招回埃韦顿。由于身属萨拉戈萨,埃韦顿无法在西班牙人主场对萨拉戈萨比赛中上场。

  周二,巴西人顺利通过体检。在亮相仪式上,埃韦顿谦虚地表示:“很高兴我又重返西甲,加盟西班牙人。但我不是为了顶替塔穆多而来,他只是受伤,过不了多久就会复出,没有人能顶替他。我只是为了帮助球队才接受了邀请。”

  埃韦顿表示球迷大可对自己的性格放心,“我从不迟到。我也从没与所在的球队产生过矛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