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遭又一美国大鳄入侵 拿利物浦当反例欲死地求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英超遭又一美国大鳄入侵拿利物浦当反例欲死地求生

德比郡被收购

  新浪体育讯 近日,美国GSE公司以5千万英镑的价格,完成了对德比郡俱乐部的收购事宜。这样在继曼联、利物浦、维拉之后,英国超级联赛中又出现了第四家美国资本控制的俱乐部。

  此次美国资本的第四次侵入,不免让人们拿其余先前的三家美国老板相比。而对此,GSE公司主席安迪-埃皮雷迪表示,新的德比郡俱乐部将不会重蹈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特在利物浦的失败覆辙,尊重足球圈的自身规律:“德比郡的境遇将和利物浦的不一样,而且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将采用透明化的方式。你明天晚上便可以到我家里来。我们是抱着诚心而来并可以信赖的人,将采用正确的手段以谋求成功。”

  “我猜他们(利物浦)可能犯了不少错误,而我们并不打算这么做。我们不想破坏足球方面的任何事物。我们尊重主教练和亚当-皮尔森(德比郡主席)。他们在足球方面的了解远非我们能比。”利物浦老板公开表示在美国曾接触克林斯曼的消息,曾引起英国足坛一片哗然。而德比郡主教练保罗-朱厄尔,显然不愿做贝尼特斯那种只管球队的coach。埃皮雷迪的这番公开表态,无疑是想给俱乐部和球迷吃颗定心丸。

  而德比郡学习的方向,无疑是兰迪-莱纳在维拉的成功例子。该队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五,是中小俱乐部成功的典范。据英国《卫报》透露,埃皮雷迪打算向莱纳取经,讨论建设俱乐部的大计。同时,他任命前NBA球队纽约新泽西网队的首席市场主管汤姆-吉列克担任德比郡总经理,GSE公司副总提姆-亨西担任副总。

  目前,德比郡仅积7分,名列英超积分榜倒数第一。本赛季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美国老板的资本注入,无疑给球队的保级增添了砝码。(北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