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完美婚姻曾有裂痕 布拉茜:我们曾彼此怀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托蒂完美婚姻曾有裂痕布拉茜:我们曾彼此怀疑(图)



  新浪体育讯 “罗马王子”托蒂最近可谓球场情场两得意,在意大利杯上为罗马队攻入了第200粒进球,昨天又赢得了意甲最佳本土球员的称号,而近日其妻子“罗马女皇”布拉茜也在参加意大利1台的电视节目时表示她和托蒂之间的一切的怀疑都已成为过去,他现在可以平静而坦荡的面对各种绯闻。

  托蒂与小他4岁的布拉茜相识于2002年春天的一次晚会上,两人一见钟情,但最初,羞涩的两人没有向媒体坦诚双方的关系。直到韩日世界杯期间,托蒂和布拉茜的恋情才被意大利媒体发现,因为托蒂将布拉茜带到了比赛现场并在公众面前大声宣布了自己的爱:“我唯一的错就是太爱布拉茜的名字。”,“我只是想早点做爸爸!而布拉茜就是我这一生的女人,她宁静而热诚,只有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幸福而安详。”两人最终在2004年6月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布拉茜的柔情让托蒂走出意大利在欧洲杯上小组赛即遭淘汰的阴影,两个人的爱情结晶也在4个月后降生,托蒂为儿子取名为克里斯蒂安。不过一个孩子并不能让托蒂满足,托蒂此前曾希望最好能有5、6个孩子,组成一支5人制的室内足球队。2007年母亲节前的夜晚,他和布拉茜的第二个孩子平安降生了,两人给女儿取名叫香奈儿。女儿的降生也给托蒂带来了更多父亲的责任,托蒂进球后吸允拇指的庆祝动作,就是作为自己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也许你会赞叹两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拥有如此美好纯洁的爱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意大利,没有一位球员比托蒂更受媒体关注,也没有一位球员比他拥有更多的花边新闻。在认识布拉茜之前,托蒂曾一度痴迷于意大利各大著名海滩,痴迷于那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如云美女,在著名的爱情圣地切尔沃海滩,罗马队长曾对大姐大玛莉娅-凯莉发出过求爱信号,结果碰了壁。在与布拉茜结婚后,托蒂依然绯闻不断,卡洛莉娜-马科尼、萨曼莎,各个都是重量级人物。

  面对众多关于她和她丈夫托蒂的传闻,布拉茜也有过抱怨:“看到弗朗西斯科不断更新的花样繁多的报道,有时他是好父亲,有时他是夜总会的花花公子,我会忍耐,唯一的问题是孩子如何看待他们的父亲。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走向怀疑。”

  作为父亲的托蒂更懂得家庭的重要,而他的妻子也变得更加成熟和坚强,她说:“我们曾经彼此怀疑,但是现在我们已经不在乎那些谎言,我会忽略所有关于他的夸张的传闻。布拉茜异常平静的说:对我们的恶意传言?我已经学会冷静的面对,不会受其影响。太多的女人被称为伊拉里第二了,最新的传闻中和托蒂照相的女孩是我的朋友,那天晚上我的妹妹也和他们在一起,但这不妨碍新闻的产生。让我们忘记这些插曲吧,生活总是这样。”

  从女大学生到现在整个罗马城标志人物的太太,布拉茜的人生轨迹从平凡人变成明星后再次回归到平凡,虽然布拉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打算重新复出,走回镜头前继续自己的演艺生涯,但是现在的布拉茜已经不是那个随意被绯闻干扰的布娃娃了,被罗马球迷爱戴的“王子”和“女皇”如今真是学会笑看风云了。

  (soph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