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郑智冷射难倒门将 立柱阻挡全场最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12  新浪体育
英媒体:郑智冷射难倒门将立柱阻挡全场最好机会

郑智球运不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29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0力克赛前排名高出1位的斯托克城,积分追平对手,但因少1个净胜球继续排名第5位。郑智连续第26轮首发,上半时结束前射中门柱,下半时后段错失替补前锋瓦尼的传球。由于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本轮告负,查尔顿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4分。

  赛后各大媒体关注了英冠联赛的冲超局势,查尔顿的胜利和西布朗以及沃特福德的不胜导致了局面的进一步混乱,现在谁都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异军突起,总之英冠目前的局势只能用一个乱字形容。在描述查尔顿的本场比赛时,媒体在介绍萨姆进球的同时,也都提到了郑智击中门柱的那一次射门,惋惜,成为了各大媒体的一致态度。

  英国通讯社的报导中称,查尔顿本来在上半场可以取得领先,安布罗斯的角球、麦卡锡恰到好处的摆渡、郑智人群中抢先一脚射门却打在立柱上。《每日邮报》同时认为,门柱阻挡了整个上半场查尔顿队最好的机会。

  《泰晤士报》在评论文章中称赞了客队门将西蒙森的表现,称他在比赛中封出了对手的多次有威胁射门,其中包括博盖拉的射门,郑智的射门虽然西蒙森没有扑到,但是球最终打在了球门立柱上。

  天空电视台的赛后文章中提到,虽然萨姆83分钟才打开查尔顿的胜利之门,但是其实查尔顿全场比赛有不少的机会,伊韦卢莫的射门很有威胁,郑智的打门更是击中立柱。就连赛后主教练帕杜也认为,查尔顿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机会的把握能力。《体育生活》和ITV官方网也持同样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