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休息10天后明晨登场 升级强强对抗ZZ领军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49  新浪体育
郑智休息10天后明晨登场升级强强对抗ZZ领军中场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查尔顿队将在主场迎战英冠联赛的对手斯托克城队,中国球员郑智有望在这场升级大战中再次登场亮相。

  此前查尔顿队在足总杯中被西布朗维奇淘汰,不过球队“因祸得福”得到了10天的休息时间,上周末可以不用参加足总杯的比赛,郑智也迎来了一个难得的轻松周末。

  不过本场的对手斯托克城队并不好对付,查尔顿队目前积分44分排名英冠联赛第六,而斯托克城积分47分排第三,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

  在两队的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查尔顿队曾在客场以1-2负于对手,当时队长安迪-里德凭借任意球首开纪录,但是随后查尔顿队两次丢球被对手逆转成功。

  那场比赛中郑智刚刚从中国抵达,仅仅和球队参加了几次训练,虽然他得到了随队一起前往客场出征的机会,但是那场比赛中并未能最终赢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郑智不出意外将继续首发出场,查尔顿队近期状态不错,还即将从伯恩利队正式引进前锋安迪-格雷,这意味着球队攻击力的增加,以及锋线选择余地的加强。

  郑智很可能和霍兰继续搭档中场,查尔顿的两个边路和前锋线可能会有相应的变化,斯托克城队的打法比较凶悍硬朗,对于查尔顿这样一支技术型的球队来说对战这样的对手要格外小心。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