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离队却遭瑞球迷恶搞 称其转会切尔西对阵巴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45  新浪体育
石俊离队却遭瑞球迷恶搞称其转会切尔西对阵巴萨(图)

瑞士球迷恶搞石俊

  在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瑞士卢泽恩队官方网站上宣布,以租借半年的方式引进中国球员石俊,下半赛季石俊将身披卢泽恩队的战袍征战瑞士足球超级联赛。

  自从2005年来到瑞士以来,石俊一直在年轻人队效力,并一度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成为年轻人队的主力前锋,获得了06年12月伯尔尼全市最佳体育运动员的称号,赢得当地球迷的喜爱。

  但是也有一些球迷对石俊的态度不是很友好,在石俊在年轻人队处于低谷的时候,年轻人队一些球迷用恶搞的方式来嘲笑石俊。

  一名球迷在自己的博客中以《切尔西的中国人》为标题,写了石俊被英超切尔西队看中这么一个不切实际的新闻,并用PHOTOSHOP自己改造了一张石俊穿上切尔西球衣的照片。

  文章以石俊第一人称的口气模仿到,“一次次,我都在问自己,为什么切尔西会把我发掘出来,现在我找到了。此前我为年轻人队踢球,但是我很少能获得出场机会,后来在07/08赛季的冬季我被租借到了沙夫豪森,只能在这支瑞士甲级联赛的球队踢主力”。

  “在一场对阵埃玛丁根的热身赛中我们1-0落后,我想终场哨就快要响起了,就把球大脚向前一开,结果没想到球飞过了42米后飞进了球门,这段精彩的视频被人放到了YOUTUBE网站上(世界顶级视频分享网站),随后被阿布拉莫维奇看到了”。

  “现在我正在期待着在欧冠联赛中对阵巴塞罗那,但是我要先去学英语”。

  虽然石俊在本赛季上半段因为受伤的原因,比赛踢的很少,也没有太多抢眼表现,但是却遭到个别低素质球迷的嘲讽实在让人寒心。石俊在周二凌晨刚刚确定租借到瑞超的卢泽恩队,希望他能用自己的表现来回击遭遇的批评。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