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喜欢做队长的责任 我的职责是带领球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42  新浪体育
郑智:喜欢做队长的责任我的职责是带领球队获胜

查尔顿官方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英冠第29轮,查尔顿即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冲超冲刺战的第一场关键战役,他们将坐镇山谷球场迎战排名第四的斯托克城队。查尔顿与目前排名前五的球队各有一场主场交锋,因此这五场比赛对于查尔顿最终升级前景将起到决定性作用,斯托克城将是第一个挑战者。

  队长里德受伤后,中国球员郑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担当着球队中场的最重要角色,这也是查尔顿官方网决定再次专访ZZ的原因,在足总杯客场与西布朗维奇一战后,对于郑“代队长”更加有采访的必要了。

  郑智目前打进了9个进球,离两位数还差一个,他与伊韦卢莫并列球队射手榜首位,“能够进球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我最重要的任务是在中场进行串联工作,我个人也更喜欢将后卫线和攻击线更有机的联系起来。”郑智在被官方网问到进球的感觉的时候这样回答。

  在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第一次戴上查尔顿队长袖标,尽管时间并不长,但是这种感觉想必是不一样。“我很喜欢这种新的责任,能够带领球队对抗西布朗”,郑智说,“那个时候我们仅仅落后一个球,全队所有人都非常希望把比分追回来。球队里当时有很多年轻球员,我明白我自己的职责就是要带领球队把落后的比分追平。”

  周三查尔顿的对手是斯托克城,这是一支典型的力量型球队,力量一直是东方球员所畏惧的?对此郑智并不认同:“我很清楚他们的风格,对于斯托克城我们一定要集中精力获胜,我要说的是我已经开始逐渐适应了这种打法,别忘了我来了已经很久了,而且我与博尔顿这种力量型球队都已经交手过。和他们比赛我们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只要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想我们一定能胜利。”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