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帕德:卡佩罗像穆里尼奥 利物浦重演切尔西式肥皂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04  新浪体育
兰帕德:卡佩罗像穆里尼奥利物浦重演切尔西式肥皂剧

麦克拉伦后期失宠的铁人能否“复辟”?

  新浪体育讯 距离卡佩罗的英格兰处子秀(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越来越近,意大利人忙着海量观看比赛挑选球员,准国脚们也在用各种方式期待卡佩罗时代的首次亮相。正在养伤的切尔西副队长兰帕德说,他从卡佩罗身上看到了穆里尼奥的影子。

  “卡佩罗头上有个光环,跟穆里尼奥很像,他身上有些特殊的东西,让他能在竞争中击败其他候选。”具体如何特殊,兰帕德解释说:“他赢过最高水平的冠军,这一点跟穆里尼奥一样,令我对自己和英格兰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个赢家,英格兰主帅必须让人信服,必须在顶级竞赛上拿过冠军。”

  穆里尼奥在英超和葡超封王,卡佩罗则品尝过意甲西甲冠军。“他以治军严格出名,我认为这对英格兰只会起到积极作用。”

  上周兰帕德在复出前夕伤情反复,被迫又要休息两周,出战卡佩罗处子秀的前景也被蒙上阴影。此外英格兰媒体也一直在猜测,他在卡佩罗时期可能地位不保,因为双德组合在过去两年里似乎成了全队毒瘤。兰帕德说:“我不关心这个,对我来说能否征服主帅是个挑战。其他球员都会参与竞争,时间一年一年往前走,你无法让国家队始终与自己轨道吻合。不过我喜欢挑战,我会回来告诉大家我可以。”

  兰帕德养伤期间切尔西战绩还不错,反而他们的老冤家利物浦不断坠落。穆里尼奥时代如果不是红军屡次挡路,也许切尔西早就完成称霸欧洲的梦想,狂人也不会失去阿布的信任直至下课。利物浦的近况让兰帕德又一次想到穆里尼奥,他说现在的红军就像赛季之初的切尔西。“穆里尼奥离开的那个晚上,他用短信通知了我。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但是现在回头想想,我能看到一些预告。切尔西当时就像演了一场肥皂剧,太多事情一并发生,就像利物浦现在这样。现代足球变了,有些决定比以前更冷酷。”从兰帕德的语气上看,也许他心里已经认定贝尼特斯的帅位坐不久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