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茨茅斯宣布签下久违名刀 前欧洲杯金靴曾效力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8:26  新浪体育
朴茨茅斯宣布签下久违名刀前欧洲杯金靴曾效力利物浦

当年倒勾射门惊四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朴茨茅斯官方宣布租下里昂前锋巴罗什,租借期到赛季末结束,届时朴茨茅斯享有优先转会权。巴罗什已于周日通过俱乐部体检,本周一将正式开始随队训练。

  巴罗什对英超并不陌生,02年他以350万英镑转会利物浦,68次出场攻入19球,05年转会维拉,身价达到630万,不过进球并不多,42场只有9球入帐,奥尼尔不久之后就将他出售给法甲霸主里昂。可惜“人挪活”的法则没能发生在捷克人身上,在里昂他只获得6次联赛首发,进球也只有3个。

  雷德克纳普对巴罗什颇有信心,“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巴罗什是一名出色球员,有速度,跑动能力出色。”巴罗什曾赢得2004年欧洲杯金靴,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闪亮的一笔,但是在俱乐部生涯中鲜有辉煌。这一次雷德克纳普希望能激发他所有潜力,毕竟26岁的年龄还远远没到走下巅峰的时期。(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