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递补进入曼城替补席 中国太阳无奈足总杯被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02  新浪体育
孙继海递补进入曼城替补席中国太阳无奈足总杯被爆冷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时(英国当地时间27日16时),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继续进行,曼城客场1比2负于英冠球队谢联。孙继海自去年12月1日以来首次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此前一次孙继海进入曼城队的出场名单还是在去年的12月10日,在曼城客场1-2负于热刺的比赛中,孙继海没有出场,由于输球,埃里克森又变换了阵容,孙继海随后长时间没能进入16人名单。

  曼城队本场比赛一个比较引人注目的变化是中后卫里查兹从出场阵容中消失了,官方给出的说法是里查兹膝盖受伤。不过此前《曼城晚报》报道称里查兹和曼城就续约发生了争执,作为英格兰当红国脚,曼城开出周薪5万英镑的续约条件,里查兹要求得到7万5千英镑,引来了一片指责声。

  里查兹本人不得不出面表态,称商谈还是继续中,自己并不是那么“贪婪”,但是随后里查兹在曼城对阵谢联的首发阵容中消失,顶替他担任中后卫的是另外一名小将奥努奥哈,加上西班牙左后卫加里多也因病休战,孙继海随即递补到了替补席上。

  虽然现在在球队的地位已经不能和几年前相比,但是孙继海并未因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一如既往的努力的保持着自己的训练节奏,并且默默努力在等待着机会的到来。

  本场比赛中,由于曼城一直落后,因此主帅埃里克森先后换上的三名球员都是进攻型的球员,这也是球队不得已的战术选择所决定的。孙继海只是在场边再次坐了90分钟。

  本周三的英超联赛中,曼城的对手是德比,孙继海能否再次进入联赛名单还是一个未知数。相信他依然会做好自己的准备,至于能否登场,这当中存在比较多的孙继海本人无法控制的因素。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