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法比亚诺最后时刻点杀 塞维利亚擒9人奥萨苏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7:18  新浪体育
西甲-法比亚诺最后时刻点杀塞维利亚擒9人奥萨苏纳

法比亚诺势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首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2比1险胜奥萨苏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主裁判总共出示了13张黄牌,2张红牌。

  塞维利亚上赛季2次主场均取胜奥萨苏纳。第55分钟,切万顿任意球传中,鲍尔森近距离破门。奥萨苏纳一度在第69分钟扳平,蒙雷亚尔传球,索拉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第86分钟,奥萨苏纳后卫何塞克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0分钟,奥萨苏纳后卫哈维-加西亚禁区内手球犯规,他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尽管客队表示不满,但法比亚诺仍然罚入点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