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老将遭肘击引爆替补席 格兰特:我为他安全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5:11  新浪体育
切尔西老将遭肘击引爆替补席格兰特:我为他安全担心

马克莱莱耳朵刚做过手术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2比1击败维冈,挺进足总杯16强,不过赛后的焦点话题并非比赛本身,而是一次引发争议的冲撞。

  在一次拼抢中,维冈中场迈克尔-布朗挥起肘部,而他身后的切尔西老将马克莱莱似乎被击中,倒在地上并接受治疗。看到事情发生,切尔西的整个替补席都跳了起来抗议,这让维冈主帅布鲁斯有些不满,他甚至和格兰特在场边争论了一下。

  布鲁斯赛后说:“我问他们的替补,你们真的看到了什么吗?他们跳起来,只是因为马克莱莱倒地了,怎么倒的,恐怕他们和我一样都没看清。根本就没什么事情发生,我们谈论它就是一种滑稽。”对于布朗,主裁判没有掏牌,但足总可能根据录像进行追罚,布鲁斯努力平息事态,他显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被禁赛。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则为马克莱莱的安全担心。“我并未说他被打到了,但我抗议的原因是,我希望主裁判中止比赛,因为马克莱莱的头部可能受伤。看到他倒地了,我很担心,他最近刚做过(耳部)的手术。”

  格兰特还批评了维冈的场地,认为一家英超俱乐部不该有这么烂的草皮。对此,布鲁斯有点无可奈何,他半开玩笑的说:“我对场地也没办法,也许等维冈橄榄球队打比赛时,情况能好点。”

  对于进球的阿内尔卡,格兰特予以了称赞。“他是一个被证明了实力的前锋,我认为自己对他的判断是正确的,不仅仅表现在这场比赛中。”

  “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保持着球队的风格,虽然仍有几个人缺席。像赖特-菲利浦斯、西德维尔这样的球员都踢得不错,这和我预想的一样,他们在最近三个月进步了。我们的配合水平、精神力都提高了,即使在这样一个没达到英超标准的球场上,依然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