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怒批小题大做:阿森纳"内讧"又如何 哪个队没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3:11  新浪体育
温格怒批小题大做:阿森纳"内讧"又如何哪个队没矛盾

进球了 不打架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主场3比0击败纽卡斯尔,闯入了足总杯的16强,枪手一扫一周以来1比5输给热刺以及球队内讧导致的消极气氛。赛后,主教练温格先是驳斥了媒体对“内讧”的炒做,又称赞了球队的发挥。

  阿德巴约和本特纳的冲突一直是本周媒体报道的重点,温格对此感到气愤,他认为一件小事被无限放大了。“大家都踢过足球,哪支球队里没点矛盾?”温格说。

  “我很吃惊,一个有着悠久足球历史的国家,却对这么点小事小题大做。也许是个话题,但每支球队里都有分歧和不和。”

  “这个国家的人喜欢橄榄球,那里每周都有人被撞,很平常,但当我们除了一点小事故,有人被轻轻碰了一下,居然所有人都感到吃惊,但我并不吃惊。”

  “阿德巴约为什么要被禁赛?谁看到他撞队友了?场地里有200个摄影记者、7台摄像机,所有人都想找一张阿德巴约打本特纳的画面,但他们什么也没找到。”

  “那么为什么有人得出结论说阿德巴约撞了本特纳?如果他们真这样了,当然该被禁赛。我们已经内部处理了,如果认为球员该受罚,我们会很严厉,但所有人都想找阿德巴约撞本特纳的证据,可没有人找到。本特纳也没有说他被撞了,他俩都道歉了,因为这影响了形象,但我对于媒体的小题大做很震惊。”

  本场比赛温格将本特纳放在板凳上,而让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搭档首发,他解释说,英格兰前锋需要比赛。温格说:“我们认为他需要比赛,在比赛中成长,收获信心。”

  “当一个球员觉得他前一场踢得不好,那么可以再给他一场比赛,让他知道你信任他。”

  阿森纳上半时踢得并不好,纽卡斯尔的阿兰-史密斯曾有机会破门,但射门被从门线解围。下半时,枪手开始发威,这让温格感到满意。“这种比赛,第一个进球往往会决定结果,我们在控制局面的情况下进球了,这让纽卡斯尔在精神上很难接受,相反如果他们上半时那个球进了,会给他们更多信心。”

  “我们的对手踢得不错,开局很好,但下半时我们还是控制了比赛,第二个进球终结了对手,但总体来说,这是一场难踢的比赛。”

  由于下周二,两队还将在英超中交锋,因此纽卡斯尔主帅基冈需要在大败之后找一点信心,他说:“上半时我们打得很好,如果我们能整场这样发挥,那么会让阿森纳踢得很艰苦。”

  基冈还谈到了新队长欧文。“欧文几乎恢复了状态,他看起来很犀利,就差一个进球。我们给他创造的机会不多,要是我换在他的位置,我会和主教练说,‘让我来回追球没什么,但谁能给我传一脚好球?’我想如果我们给他传出机会,他会进球的。”(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