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射手受伤无缘战国米 转会一进一出全力留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23:5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射手受伤无缘战国米转会一进一出全力留铁腰

马斯切拉诺想留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乌克兰前锋沃洛宁因为脚踝受伤,预计将会缺席六个星期的时间。

  在本周中的一次训练中,沃洛宁的脚踝出现了问题,主教练贝尼特斯和工作人员一起把他架出了场。根据扫描检查的显示,沃洛宁需要进行手术来治疗脚踝的伤,这样乌克兰人将缺席六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这意味着,在下个月利物浦和国际米兰的欧洲冠军杯较量中,沃洛宁很有可能无法出场,贝尼特斯的手里将少了一个前锋棋子。

  另外,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留住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很有信心,他表示,阿根廷人最终会留下来。目前利物浦还没有支付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马斯切拉诺的身份依然是租借球员,到赛季末可能离队,而尤文图斯据称对他很感兴趣,但贝尼特斯认为,西索科的离队,有可能带来一些转会费,再加上一些钱,就能买阿根廷人了。

  贝尼特斯说:“西索科的转会有可能帮一些忙,我们正在运作西索科的事情,很快就有答案了,对于他和俱乐部都有好处。”

  “我有信心马斯切拉诺会留下来,我不知道具体的运作情况,但是我昨天和马斯切拉诺谈了,他想留下。我和俱乐部老板也有过一些对话,不久前我们谈论了西索科和马斯切拉诺的事情,我们会好好把握。”(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