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官方宣布第三新援加盟 阿根廷新星情定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3:4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第三新援加盟阿根廷新星情定蓝军

阿根廷U-20国脚迪桑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阿根廷U-20国脚弗兰科-迪桑托签约,合同为期4年半。

  这位18岁的阿根廷前锋是从智利奥达克斯意大利人佛罗里达SADP队加盟的,他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签订了一份4年半的合同,成为蓝军冬季敲定的第三新援。

  迪桑托出生于1989年4月7日,今年不到19岁,他是阿根廷U20的国脚,身高1米93,他来自智利的奥达克斯意大利人队。

  阿根廷的《奥莱报》曾经报道了迪桑托的转会,切尔西据称为他花费了340万英镑。谈到自己在蓝军的未来,迪桑托十分兴奋,他表示自己的偶像克雷斯波曾在斯坦福桥踢球,而另一个榜样特维斯在英超也发挥不错。

  “我一直很喜欢英格兰足球,能来这里是我的梦想成真。”迪桑托说,“我喜欢这里的比赛风格,一切都高速运转,简单和复杂并存,这很有吸引力。特维斯是我的一个老师,能和他对决是一种荣誉,我还想和他交换球衣。我还想见见克雷斯波,他也是我的偶像。”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