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权威杂志连续两周报道于海 中国边锋面对新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21  新浪体育
荷兰权威杂志连续两周报道于海中国边锋面对新竞争

于海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当地时间本周四,结束了国奥队欧洲征战的于海从法国抵达了荷兰,并很快前往阿纳姆,准备下半赛季的荷兰足球甲级联赛。

  虽然于海暂时缺席了维特斯队的荷甲联赛,但是荷兰媒体对于他依然比较关注,在最近的两期荷兰主要足球杂志《国际足球》上,都提到了于海的消息。

  上周《国际足球》在维特斯的简讯中提到了于海进入中国国家队的消息,并将准备2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对阵伊拉克的比赛,本周,维特斯的新闻中再次提到了于海。

  文章介绍到于海随同中国国奥队一起在欧洲拉练,并且和德甲的头号豪门拜仁慕尼黑进行了一场交锋,可惜最终以2-7负于对手。而拜仁队中拥有荷兰著名球星范博梅尔。

  近期维特斯的战绩起伏比较大,13日客场3-0击败格拉夫斯查普,19日主场2-0战胜赫拉克勒斯,但是上轮以0-4负于威廉二世,球队的状态不太稳定,本周面对阿贾克斯队,将是一个艰巨考验,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维特斯客场1-4负于对手。

  不少荷兰媒体预测比赛的时候都提到,于海没有被安排在维特斯队的比赛阵容当中,这是因为他踢中国国奥队的比赛的缘故,还没有归队。

  于海离开的这段时间,维特斯的丹麦左前卫杜埃和南美后卫埃斯皮诺萨都先后离队,前者去了丹麦阿尔堡,后者去了巴西克鲁塞罗。尤其是左前卫杜埃的离开,让于海在左路的竞争压力稍有缓解,但是他必须和队长延森在这侧竞争,压力还是相当大。

  (少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