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有望迎巴西国脚队友 曼城1200万欲引西甲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37  新浪体育
孙继海有望迎巴西国脚队友曼城1200万欲引西甲射手王

法比亚诺

  新浪体育讯 在将意大利前锋比安奇租借给了意甲拉齐奥队之后,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前锋成为曼城俱乐部的当务之急。来自英国的最新消息显示,曼城准备购买巴西国脚前锋法比亚诺。

  效力塞维利亚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在这家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承认自己可能转会,从而引爆了传闻和猜想,本赛季射进13球并列西甲射手榜的巴西人提到,“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会离开,我不希望在赛季中途走,但是这无法排除,因为集团希望卖掉他们的份额”。

  法比亚诺的归属非常特殊,他所在的经济公司拥有他75%的权益,塞维利亚对于他只有余下的那些。目前塞维利亚和他有关新合同的谈判也暂时终止,“我想看看塞维利亚准备如何帮助我,我知道曼城队已经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份报价很吸引人,因此我的投资人们在商议”。

  27岁的法比亚诺的离队违约金达到了4400万英镑,合同到2011年。他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是一直不是主力,去年球队因为效力荷甲海伦芬的前锋阿方索受伤,法比亚诺得以替补入队,面对乌拉圭的时候梅开二度。

  如果他最终来到曼城的话,将是自埃拉诺之后孙继海迎来的又一个巴西国脚级队友。过去几个赛季孙继海一直没有巴西人当队友,本赛季可能一下子来不止一个。这也从侧面说明曼城的引援水平提升很多。

  当然法比亚诺未必铁定来到曼城,热刺同样有机会,因为热刺的主帅拉莫斯是法比亚诺在塞维利亚时的恩师。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