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宣称阿森纳失意天才将离队 枪手廉价签下又一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13  新浪体育
温格宣称阿森纳失意天才将离队枪手廉价签下又一新星

沃尔科特走上十字路口

  新浪体育讯 温格的耐心看来到了一个限度,他表示,考虑将年轻前锋沃尔科特租借离队,这让英格兰人的前景显得不明。

  18岁的沃尔科特在2006年1月份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阿森纳,不过不久前,温格公开表示,沃尔科特没有达到他的预期,虽然温格又说他期待沃尔科特能够迎头赶上,但从目前的迹象看,他似乎正在失去耐心。

  在1比5输给热刺之后,温格对于沃尔科特以及其他一些年轻人的前途重新开始考虑,他决定将一些人租借出去,既是锻炼,也是最后的考验。温格说:“在预备队和一线队打比赛是有区别的,因此我想把他们租借出去,让他们锻炼。”目前,英冠的斯托克城队已经公开表示,对于租借沃尔科特很感兴趣。

  从阿森纳租借离队,往往意味着走上十字路口,有人在收获了经验后归队,但多数人都逐渐走向离队的边缘,淡出了温格的视线。在阿森纳最近几年里,有不少租借出去后又离开球队的年轻球员,比如阿里亚迭雷、本特利、彭南特、拉尔森、姆安巴等,沃尔科特的前景也悬在了半空中。

  当年的新宠,如今也成了旧人,而又会不断有新生力量夺取人们的关注。阿森纳目前的一笔转会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据英甲吉林汉姆队透露,该队的15岁年轻前锋弗里曼即将转会阿森纳。

  15岁的天才少年弗里曼吸引了多个英超俱乐部的注意,包括纽卡斯尔和西汉姆,但阿森纳的兴趣最为浓厚。温格曾公开表示过对弗里曼的欣赏,他认为一个15岁少年能打上成年队比赛,这本身就说明了他的天赋。

  吉林汉姆主席斯卡里表示,已经和阿森纳基本达成了协议。“我们和阿森纳在原则上达成了协议,弗里曼将去阿森纳,目前我们在等一些合同细节的完成,我们相信很快就会谈妥。吉林汉姆失去这样一个天才很可惜,但我们不能剥夺他的机会,阿森纳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我认为他们能很好的帮助弗里曼成长。”

  据悉,由于弗里曼还没有签订职业合同,因此阿森纳只需支付20万英镑的培养费给吉林汉姆,温格廉价签新人的战略又有新的收获。

  另外,阿森纳和热刺的比赛又有余波,除了阿德巴约和本特纳打架之外,温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遭遇的尴尬,日前也被曝光。在比赛后,温格来到采访室接受媒体提问,而热刺的三名球员罗比-基恩、贝尔巴托夫和迪福以为屋里接受采访的是他们的助理教练波耶特,三人一边欢呼庆祝一边冲进了屋子,结果却发现里面是温格,弄得双方都很尴尬,日前,热刺的经理科莫利已经对温格表示了歉意,称这是一个意外,但媒体却乐于炒作,认为这是热刺面对死敌翻身后的扬眉吐气。(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