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内讧细节曝光:两人一直不和 一句恶语引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内讧细节曝光:两人一直不和一句恶语引冲突

阿德巴约把本特纳骂急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两名前锋在和热刺比赛中冲突,这成为了枪手1比5失利之外的最大新闻,据英国媒体披露,一切的根源是阿德巴约对丹麦小将说的一句话,而两人平时的不和由来已久。

    视频-阿森纳场上内讧全回放 阿德巴约本特纳顶牛

  阿森纳队内显然对事件进行了调查,而《太阳报》援引内线消息人士的话,披露了当时的情况。“阿德巴约上场后,第一句话就骂本特纳:我替补上场,完全因为你是一泡屎。”

  本特纳此前刚打进一个乌龙,心情正郁闷,听到阿德巴约的话勃然大怒,两人开始推搡,并引发了后来的流血事件,阿德巴约一头把本特纳的鼻子撞破。赛后,阿德巴约被勒令公开道歉,但两人的关系却恐怕无法愈合。

  “阿德巴约对本特纳不满很久了,两人一直关系不好,最终在那场比赛中爆发了,本特纳一直不理会阿德巴约,但当多哥人说出那样的话,本特纳对他竖了中指,结果两人就打起来了。”

  对于阿德巴约的行为,本特纳的父亲站出来加以指责。“很遗憾,一个像阿德巴约这样优秀的球员,却不能带着脑子上场踢球。他的行为很疯狂,现在我相信阿森纳将会处理此事,给阿德巴约应有的惩罚。而我认为,不该有针对本特纳的处罚,他在这次冲突中是无辜的。”

  不过,这也不是本特纳第一次和队友冲突,在去年丹麦队的集训中,他就和中场球员格拉维森几乎打了起来。(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