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支柱伤情又现反复 蓝军战劲敌主帅仍欲全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28  新浪体育
切尔西支柱伤情又现反复蓝军战劲敌主帅仍欲全攻

兰帕德伤情反复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中场兰帕德的伤情出现了反复,由于大腿肌肉的问题,将很可能继续休养数周的时间。

  自从去年12月26日和维拉比赛中受伤以来,兰帕德一直未能复出,他本来计划在周三对埃弗顿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出场,但伤情的反复让这一计划泡汤。

  格兰特确认,兰帕德可能还要休养两个星期。“我能说的是,他目前打不了,但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情况有点复杂,比我们想象的复杂,他又一次拉伤了大腿的肌肉。”

  当然,切尔西并非全是坏消息,赖特-菲利普斯的康复情况比想象的好,有可能赶上和埃弗顿的较量。

  另外在谈到和埃弗顿的第二回合比赛时,格兰特表示不会死守第一回合2比1的比分,他说:“如果你只是防守,很可能会犯错误,然后因此失去比赛。这不是我们现在的风格,我们不会改变阵形和打发,我们会和在主场一样进攻。”(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