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斯尔大手笔震撼英超 基冈力邀贝克汉姆返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55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大手笔震撼英超基冈力邀贝克汉姆返英伦

贝克汉姆抽空访问非洲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主教练基冈上任后,酝酿多笔签约,据英国媒体透露,其中就包括收购英格兰中场贝克汉姆。

  老板阿什利已经和贝克汉姆身后的智谋团进行了接触,小贝本人乐于回到英超发展,而纽卡斯尔方面也清楚,贝克汉姆的加盟能够带来名气和球衣销量,而且从实力上也会对球队有所加强。另外,贝克汉姆和纽卡斯尔的球衣赞助商都是阿迪达斯,凑成这笔转会没有障碍。

  基冈对贝克汉姆也有不错印象,他当英格兰队主教练时,贝克汉姆有不错的发挥,另外,纽卡斯尔队里还有贝克汉姆的朋友欧文、巴特等人,他融入球队没有问题。

  贝克汉姆本人也有考虑,远在美国,他逐渐淡出了足球的中心视野,这对他的英格兰队生涯不利,回到英超,能够更近距离的表现给卡佩罗看,这是小贝的理想愿景。

  不过,对这一消息,纽卡斯尔主席莫特予以了否认,他称这“不是真实的”。这样说是否是低调行事、避免引起麻烦,需要时间来证明。(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