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感叹阿森纳背运至极 自曝冠军策略本就不重联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43  新浪体育
温格感叹阿森纳背运至极自曝冠军策略本就不重联赛杯

输的不是地方

  新浪体育讯 温格坚持在联赛杯上派二队出战,所以面对全主力登场的热刺,输球并不意外,天空体育调查中显示看好枪手晋级决赛的人数不足50%,放在联赛中这个数字经常在80%以上。

  不过预料到惨败的人也不错。1-5的比分不仅令阿森纳8年北伦敦德比不败戛然而止,也是自01年2月1-6惨败曼联后的最大比分失利。北伦敦德比历史上前两次被热刺连灌5球分别是83年和更为久远的11年。温格赛后特意淡化了北伦敦德比这个概念。“只要是输球,我都觉得痛苦,不管对手是谁。”所有人都知道德比之战的意义,温格这么说无非是想尽可能让球员减压。

  比分出人意料,不过从过程上看似乎又是顺理成章。阿森纳开场仅3分钟就被对手破门,又过了3分钟德尼尔森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带球受伤。0-2落后,贝尔巴托夫将一个单刀射门打在立柱上,似乎运气回来了一点,但1分钟之后萨尼亚头球攻门被塞尔尼托出横梁,下半场本特纳的侧身倒钩又击中门框,幸运女神彻底背离了枪手。“总的来说我觉得今晚每个方面都对我们不利,而且我们的球员太稚嫩了。”温格即时安慰年轻人。“我为年轻球员们感到遗憾,他们今晚绝对尽力最大努力。”

  周末足总杯对阵实力一般的纽卡斯尔,下周三要打英超联赛,按照对手和联赛周期看,温格完全有理由派上主力,更何况联赛杯已经进入半决赛,闯过这一关就能直接争夺冠军。温格解释了其中原因,他说联赛杯不是阿森纳重心所在。“优先考虑英超和冠军杯,然后是其他比赛。赛事安排上的策略早在赛季之初就定下,我们一直按计划进行,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或者比赛在哪进行。”

  按照温格的说法联赛杯出局早在意料之外,不过阿森纳在半决赛上落败无疑令决赛少了几分看点,上赛季冠亚军争夺战惜败切尔西,今年又要跟联赛杯说拜拜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