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公布热身名单:帕托首次入选 卡卡领衔无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3:00  新浪体育
巴西公布热身名单:帕托首次入选卡卡领衔无小罗

成年国家队,帕托第一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巴西公布了下个月与北爱尔兰比赛的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AC米兰的新星帕托首次入选了成年队大名单(去年12月曾经入选巴西国奥队),而小罗则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由于今年巴西要参加北京奥运会,邓加在选择球员时也考虑了这个因素,因此本次大名单中有11名球员是23岁以下,“我挑选了一些适龄球员,他们需要通过比赛来增加国际比赛的经验以及相互之间的默契。另外,我也需要一些时间来考察球员,看看他们之中谁能代表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邓加表示。

  在这次邓加招入的球员里,帕托、布雷诺、卢卡斯、安德森、内维斯、雷南、拉菲尼亚、埃尔南德斯、索比斯以及马塞洛都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其中效力AC米兰的帕托理所当然的是受关注人物,这位小将帮助巴西青年队在巴拉圭捧起了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也随巴西U20国家队参加了在加拿大举行的世青赛。

  巴西与北爱尔兰的比赛将于2月6日进行,这也是他们08年的首次演出,另外在3月26日巴西队将在阿森纳的主场酋长体育场与瑞典队进行一场比赛。

  附巴西队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雷南(国际)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卢西奥(拜仁慕尼黑)、布雷诺(拜仁慕尼黑)、阿莱士(切尔西)、路易松(本菲卡)、拉菲尼亚(沙尔克)

  中场:卡卡(AC米兰)、吉尔伯托-席尔瓦(阿森纳)、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卢卡斯(利物浦)、安德森(曼联)、巴普蒂斯塔(皇家马德里)、内维斯(费卢米内塞)、埃尔纳内斯(圣保罗)、理查尔森(圣保罗)

  前锋: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法比亚诺(塞维利亚)、索比斯(贝蒂斯)、帕托(AC米兰)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