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主力谈英超争冠格局:利物浦已出局 切尔西威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2:05  新浪体育
曼联主力谈英超争冠格局:利物浦已出局切尔西威胁大

哈格里维斯眼里已经没有红军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曾经说过他最恨“豪门最差”的头衔,然而阿森纳在低谷徘徊两年崛起之后,这顶帽子又要戴在了利物浦头上。昨天凌晨红军主场2-2被维拉逼平,尽管少赛一场但与曼联阿森纳的差距已经拉大到14分。曼联主力中场哈格里维斯说,利物浦已经被踢出冠军争夺者行列。

  曼联和利物浦是英超著名的一对死敌,尽管哈格里维斯成为红魔一员还不到一年,但骨子里已经对红军有了憎恨感。“周六晚上我看了英超积分榜,利物浦跟我们差了15分。当时他们少赛两场,但差距依然非常大,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想要追近我们太难了。所以我认为,英超冠军争夺战变成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三匹马的赛跑,”

  《太阳报》感叹哈格里维斯不留情面的批评会再次重击内乱中的利物浦,不过曼联人显然已经不将红军放在眼里。对于另外两个对手他着重提到切尔西。“蓝军的追击战干得不错,尤其是在换帅后的困境期还能有紧追榜首,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除了现在榜首三强,我认为没有其他球队能对冠军构成威胁,希望到了明年5月曼联还在积分榜榜首,把其他对手压在下面。”

  上周日哈格里维斯在迪拜度过了自己27岁生日。新的一年除了希望曼联夺冠之外,他还对新英格兰寄予厚望。“最重要的是英格兰队走向成功,不断赢球。不论谁是队长,我都认为英格兰队会迎来辉煌。我想贝克汉姆也会同意我的说法。当然国家队百场秀是个超级荣誉,我相信他会得到这个机会。”(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