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图斯敲定夏季第一新援 英超后防悍将自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8:37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敲定夏季第一新援英超后防悍将自由转会

范尼在梅尔贝里面前也讨不到好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俱乐部体育经理塞科英格兰之行很有效率,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他表示阿斯顿维拉队后防核心梅尔贝里即将和尤文图斯队签订初步协议,不过转会的日子会是在夏季。

  “梅尔贝里接近和尤文图斯签署初步意向。”塞科说道,“如果一切顺利,梅尔贝里将在七月份成为尤文图斯球员。在签订初步意向之前,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讨论。”瑞典国脚梅尔贝里2001年加入阿斯顿维拉之后,就是维拉公园最倚重的后防中坚,也是当今瑞典队的国家队队长,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尤文图斯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不出意外重返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不成问题,这意味着尤文图斯下赛季将多线作战,目前阵容的强大程度和厚度是远远不够的。虽然去年夏天引进了九名新援,但只有前锋亚昆塔勉强合格,其他中后场球员诸如葡萄牙后方大将安德拉德、中场标王蒂亚戈,天使之翼萨利哈米季奇都不尽如人意,这些新援也都濒临转会走人的命运。

  塞科此番奔赴英格兰,除了梅尔贝里外,利物浦郁郁不得志的中场西索科也是目标之一,当然和梅尔贝里夏天合同到期相比,西索科转会的运作要困难许多,利物浦会不会放人,还得看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的去向。“他是一个我们感兴趣的球员,我们不排除他冬季转会市场转会尤文图斯的可能。”塞科说道。老妇人从来都是做生意的好手,引进新人的前提还得看能卖出多少“无用之人”,阿尔米隆已经和摩纳哥达成了协议,现在就看蒂亚戈能卖出什么价钱了。

  不管怎么样,尤文图斯一番换血已经在所难免,只有各个位置都得到补充,尤文图斯才能充分应付密集的高强度赛事,但重返意甲乃至欧洲巅峰,老妇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