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杀手却未攻破法丁球门 董方卓杀手灵感被耗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2:16  新浪体育
曼联杀手却未攻破法丁球门董方卓杀手灵感被耗掉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奥队热身赛中,董方卓首发登场接受主帅杜伊的考察,但是他错过了两次射门机会,未能破门得分,最终国奥队与法国的丁级队圣普耶斯特队踢成0-0。

  董方卓这次国奥之行来的很不容易,此前他和曼联队力争之下得到了这次法国之行的机会,虽然本场比赛他将很快返回曼联,但是已经错过了上周的预备队老生杯对阵奥德汉姆以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队和沙特阿尔希拉尔的热身赛。

  在董方卓抵达国奥后,他的状态似乎调整的并不是特别好,此前还出现了不适应气候导致流鼻血的情况,今天面对法国丁级队,董方卓先后获得五次射门机会,但是都未能得分,其中两次单刀机会的错过格外可惜。

  加盟曼联队之后,在07年多场的预备队比赛中董方卓一直没有很好的找到射门感觉,直到去年11月才终于在预备队得分,并一段时间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在进入12月之后,董方卓的状态调整再次被打乱,参加了一场欧冠后,由于预备队的比赛不断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董方卓没有机会来更好的找比赛感觉。

  在进入2008年之后,董方卓参加了和埃弗顿预备队的一场比赛,未能得分,从他回归国奥的比赛情况来看,董方卓现在的状态真的不甚理想,在国奥的发挥未必能在朱挺之上,在曼联和鲁尼特维斯更说不上竞争。

  由于回归国奥,董方卓缺席了今天凌晨曼联和沙特的阿尔希拉尔的热身赛,这场比赛曼联大面积换人,主力都只踢45分钟,如果董方卓随队出征中东的话,肯定会再次获得代表曼联登场的机会。

  进入08年之后,董方卓一直没能打破进球荒,事实上,这种极其不正规,队伍质量参差不齐的预备队比赛很难保证董方卓的比赛状态,在曼联只练不赛也让他的杀手灵感和锐气在不断的下降。他必须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球队,哪怕不再租借到英国而是去欧洲大陆以绕过劳工证。在曼联这样下去,只能等待奇迹发生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