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石俊将转会的背后 试训进球新东家看好他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03  新浪体育
解密石俊将转会的背后试训进球新东家看好他优点

瑞士伯尔尼晚报报道石俊可能转会

  新浪体育讯 在度过2008年新年后,中国球员石俊前往瑞士报道,准备下半赛季的比赛。但是此时他和年轻人队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的半年,目前看上去和球队难以续约的石俊可能会寻找一个新的俱乐部。

  石俊在受伤复出后,一直未能在年轻人队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主帅安德马特使用了451战术,只安排一名前锋,这让石俊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而去年年底,瑞士媒体就报道称,年轻人队可能放弃石俊,而三支球队对于石俊有兴趣,分别是瑞士超级联赛的阿劳队,卢泽恩队以及来自塞浦路斯的冠军队(本赛季曾参加联盟杯)。

  后来在斟酌之后,石俊来到实力比较强的阿劳队训练,该队目前在瑞士联赛中排名第四,比石俊现在效力的年轻人队低一个排名,但是整体实力还是联赛中比较靠前的。石俊此时并未完成转会,而来到这里跟队训练多少有些试训的味道。

  一起和石俊到来训练的还有另外两名前锋,一个是塞尔维亚前锋哈兹布里奇,身高1米90,83年出生,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的比斯特里塔队。还有一个是突尼斯前锋波丘亚,身高1米88,他曾在乌克兰联赛中效力过。

  阿劳队官方网站对于石俊的介绍稍微详细一些,称这名试训的球员是球迷们比较熟悉的,他身高1米89,体重86公斤,过去曾为年轻人队出场33次,有3个联赛进球。

  阿劳队的确有在新年后加强前锋的计划,而且目标是引进一个高大的锋线杀手型球员,石俊在内的三名球员都是身材高大的力量型球员,而阿劳队官方网站也提到,将通过两场热身赛,对阵锡永和温特泽尔来考察这三名新球员。

  1月9日第一场对阵锡永的比赛中,阿劳队安排了石俊首发,另外两名试训球员都替补,半场换人的战术,由于下半场第52分钟的丢球,阿劳队最终以0-1输掉了比赛。

  在1月13日第二场对阵瑞士甲级的温特图尔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人没有亮相,突尼斯的波丘亚上半场第8分钟首开纪录,对方在第28分钟将比分追平,下半场一开始石俊换下波丘亚,第76分钟石俊接队友传中,门前包抄头球得分,帮助阿劳队射进了致胜进球。

  赛后,阿劳队官方网站给予了石俊不错的评价,认为他抓住了第二次比赛的机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比赛中更多的展现了自己的两个特点,一个是头球,一个是控制球

  阿劳队官方网站表示,球队将在本周做出决定,引进哪名前锋。而年轻人队全队现在都在西班牙集训,石俊并未随队,现在他的处境已经有点微妙,能否转会即将揭晓。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