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直面在曼联的艰巨挑战:是去是留都会是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7:36  新浪体育
董方卓直面在曼联的艰巨挑战:是去是留都会是压力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效力曼联队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出现在国奥队的法国拉练的集训地中,他将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以及两场比赛来接受主帅杜伊科维奇的考察。

  为了参加国奥的训练和比赛,董方卓可能会缺席曼联四场预备队比赛以及一场一线队热身赛,而杜伊也推迟了回国,考察这名国奥适龄球员中唯一一个没有自己仔细考察的球员。

  在和国奥的训练后,董方卓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他坦言自己作为职业球员肯定会面对相当的压力,其中就有国家队或国奥队的,也有来自曼联队的。

  对于球迷关心的他在曼联的情况,董方卓表示自己肯定在曼联会遇到更大的一些压力,这当中包括自己是去还是留,能不能进入一线队等,这些压力与在国家队踢球时是不一样的。

  去年1月17日正式签约曼联后,小董已经在老特拉福德呆了一年的时间,他在正规比赛中只出场三次,而预备队中也只有四个进球,这个成绩显然不能让曼联完全满意。

  目前从曼联的态度来看,他们倾向于继续让董方卓随队征战预备队的赛季,这个赛季结束后会考察董方卓的成长情况。董方卓清楚自己身上的压力,他也提到,每次预备队的比赛,每次训练自己都要努力珍惜和把握。

  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预计董方卓将在2月上旬返回曼联,届时他需要重新适应红魔的训练节奏和强度,尽快调整状态,为最后的希望而努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